浮舟三千🐳

我看到的,将要看到的所有美丽风景,都不及你🦁️

今晚的感受就是:拆我楼诚皆狗带!简直可以在站楼诚500年!

绝对不萌真人,看到戏外两个人之间的情谊觉得很感动。娱乐圈沉沉浮浮,希望他们都可以得挚交,得知己,永葆初心。永远是大哥和二哥,永远是师兄和师弟。

所以说,作为粉丝,我们好好地关注他们的作品就好,何必要过多地干预演员的私人生活。我们自以为自己像亲妈,像女友,仿佛站的比经纪团队、公司、演员身边的朋友看的都高,看的都清楚。像是要为自己爱的人讨回公道,主张正义,不想他们被耽误。然而实际上,本来他们之间的关系或许就是那么的简单,然而作为粉丝的我们都为他们操碎了心,心里的弯弯绕绕比他们多的多了。

所以说,我们就好好地爱他们就好啦。帮他们投票,关注他们的作品,多给身边的人卖卖他们的安利。曾经我也玻璃心过,也觉得自己要出坑了,不过后来觉得本来爱一个人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情,为什么要变得这么复杂。本来角色和真人就是应该要分开来看的。他们之间是有联系的,真人塑造的过程中会加入演员自身的元素,但是这两者又是这么的不同。

对于那些已经说过脱粉回踩的人,叶公好龙者多之并不奇怪,但是将演员拿来取乐后随意丢弃随意践踏的人,或许会有些讨嫌吧。毕竟不管是萌BG还是BL还是现实生活中,势利跟风都不是讨喜的行为。

我记得看到过一句话:“我在你势起时慕名而来,绝不在你被构陷时转身离开。”把这句话换一换或许就是我比较认同的待人处事之道:“我在你势起时慕名而来,绝不在你被构陷时落井下石。既然我觉得自己已认清内心做出选择,我会选择默默离开,却也不会再次跟风而来。”

所以,在年终各种DDL交织的时候,何不好好把精力放在完成一年计划这么有意义的事情上,非要在网络是非交织的浑水中耗费自己的精力呢?劳累繁忙的时候看一看自己喜欢的人和物是多么开心的事情。我们都是因为喜欢美好而来的,就不要让这份美好蒙上黑暗与污浊,只能感叹“人生若只如初见”了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