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舟三千🐳

我看到的,将要看到的所有美丽风景,都不及你🦁️

LOFTER娱乐主播:

LOFTER粉丝记者团招募正式启动!


只要您有优秀的饭拍技能,让您见到的每个男神女神都在您的镜头下闪闪发光;只要您有棒棒哒文案能力,能够向大家卖出您心目中男神女神的安利!

都来报名吧!


5月24日,LOFTER诚邀大家亲临王凯与王子文共同主演的电视剧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昆明发布会现场,与剧组亲密接触。

我们在此公开招募:

LOFTER粉丝记者:饭拍达人1名(入选者将有机会进入前排位置拍摄~\(≧▽≦)/~)

LOFTER粉丝团:9名(剧组演员们的真爱粉们都来吧~(づ ̄3 ̄)づ╭❤~)


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5月18日

报名方式:评论回复“报名+LOFTER粉丝团”或“报名+LOFTER粉丝记者”即可参与。


5月19日,我们将根据大家的LOFTER内容等因素进行筛选,并在本篇日志会公布入选名单,私信通知入选人员,请大家及时关注私信,以免错过机会呀。


本文最后的一点小福利~

点赞或推荐本篇文章,还有可能获得KKW的亲笔签名!

评论

热度(1370)